close
1/09 我在第21屆中華民國英語文教學研討會(ETA), 終於完成讓我失眠、頭疼、焦慮已久的專題演講場次。
這次應ETS 邀請,我在經國堂欣悅聽演講--高中英文聽力教學法之探討。
台下聽眾來源跳tone, 有的是出版社、有的是研究生、
有的是資深學校教師,竟然還有聽眾打趣說,是專程挺我而來。

總之,為了這一場高中英文聽力教學法探討,如此熱門主題的演講準備,已經一邊焦慮、一邊準備非常久。

還好,當天順利,就連演講前一小時才發現忘了帶的蘋果電腦的VGA 接頭,後來都有貴人幫我買到。零極限的功力真的有發揮作用阿~~~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ida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