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8年-近況報告

大家好,好久沒在這個部落格留言,想來更新自己的近況,跟大家報告。

感謝學校與家人的支持,我在過去這幾年的工作、家庭生活都過的精采。

今年的我陸續在英文教學上持續經營,主要持續做的工作如下:

1. 師大附中英文科高二老師+導師

2. 英文學科中心菁英研發教師:今年研發主題「108新課綱的跨領域課程開發」

3.  教師專業社群核心輔導員:師大附中+萬芳高中+泰山高中

4. English OK <中學英文誌> 專欄作家--> 今年主題是「TOEFL Study: 跨學科學英文」

5. 去各校趴趴走師訓、分享、擔任工作坊講師,今年主題:

     - 英文教/學全方位 (英文閱讀策略、英文寫作活動、英文聽說課程設計、小說閱讀課、差異化)

     - 素養課程開發 (課綱精神、教師增能、跨領域、特色課程)

     - 托福師訓

     - 108 教育趨勢 (親子、升學、生涯)

(直到兩天前有讀者在我的部落格上留言,詢問我2010年po 的「英文小說閱讀課」文章裡頭,「文學圈」該如何操作等等問題,我驚覺發現原來部落格真的是還是有人會閱讀的~(好感動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ida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